close
為啥麼你們要伊職攻擊我
我沒愛到你們呀
都說
 我不趕回嗆
但我只是不太想李你們霸ㄌ
我只絕ㄉ
你們讓我ㄉ心情好差好差喔
我..................
還能說啥ㄋ
就要畢業ㄌ
畢業以後
我讀ㄉ學校又剛好和你們依樣
我好.......................
但以為老娘會怕你們ㄌ是不是
我一點都不怕
而且
我不痛不養
如果你們有本事
你們就來我ㄉ部落格
流言阿
有本事查得到再說
而且我人氣低
部落格名稱你也不知
挖哈哈哈哈
大大們
可以ㄉ話安慰我一下吧
我有點難過耶
也不知是哪ㄍ內賊
告訴ㄊ我私底下回罵ㄊ沒家教ㄉ是
蓮步落格你們也想下手
我只是想把我ㄉ喔些事情說說霸

欸啥連我寫啥你也要管
你有沒有良心呀
根本是監察我呀
我實在絕ㄉ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432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